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走出去,共谋新时代药商人才培养模式—药商学院赴宁波益富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5 18:31:08

9月14日上午,药商学院丁静院长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前往位于奉化西坞尚桥科技园区的宁波益富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益富乐”)开展实地考察,受到益富乐行政总监余炽伟、人事部门负责人王经理的热情接待。

余炽伟首先向丁静一行详细介绍益富乐的历史、发展历程及现状。益富乐是一家主营乳酸菌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功能性饮料及塑料制品食品包装的制造、加工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界界乐”(Jelley Brown)为公司主打品牌,旗下主要有乳酸菌饮料、芦荟及茶饮料、椰子水等多类产品,产品销往欧、美、亚、大洋洲等众多地区和国内市场。随着益富乐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企业对于电商、新零售、国际贸易等各类营销类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丁静向益富乐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表示学校和学院都处于发展的新起点,借此机会希望与企业一道从校企协同育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药商类人才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有深度、有广度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实现共赢的校企合作。

丁静一行还参观了益富乐的厂区、文化长廊、研学中心等板块,并深入益富乐的员工生活区考察,了解实习生们的住宿条件。双方初步达成有关电商、国贸、企业数字化管理类人才的实习合作意向。(王艺熹 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