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建设>>正文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9 14:18:15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3年6月16日下午,药商学院在学院楼A510会议室召开毕业党员离校教育。在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首先汇报了自己校外实习、求职升学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随后,胡忠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学习、党员自身发展等内容给毕业学生党员离校前上最后一次党课。胡忠喜在会上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政治上忠诚,从入党那天起,每位党员不仅获得了一个政治身份,而且还获得了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每一个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和政治属性,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具有超出普通群众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的纯洁和高度的忠诚。二是思想上纯粹,党章是党员的言行规范,对照《党章》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要做到不慕虚荣、不谋私利,一尘不染、一身正气,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侵蚀,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污浊,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三是行动上冲在前,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关键时刻党员要站得出、能作为、敢担当,在急难险阻中要亮身份、见行动,冲锋在第一线。四是作风上务实,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不盲目,不浮夸,不急功近利,不患得患失,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心中有群众才能更好地服务群众。五是纪律上严明, 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责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心怀敬畏之心,树立不触“红线”,不踩“底线”的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最后,胡忠喜勉励大家,毕业以后要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的教诲,今后不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