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药飞凡”项目斩获第八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宁波)三等奖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1 14:14:24

2023年8月19日,第八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宁波隆重举行。由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药商学院,携手药学院、护理学院共同打造的“药飞凡”创新创业项目,一路过关冲刺,以药学领域的鲜明特色、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规划为核心,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项目的药学专业特性和团队合力,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89.68分位列总决赛第7名,斩获了第八届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经组织发动、宣传推介、项目征集、初审、初赛等环节,来自全国共24个省份、38个城市和地区参赛的全国前20名入围总决赛,总决赛项目路演采用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大赛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胜奖10个,非赛事特别奖3家。

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药飞凡创新创业项目由劳文蝶、钱范颖、姜雪、朱佳乐、段奇涵等同学参加大赛,由施能进、徐茂华、陈佳佳、孙倩、王奔烨等老师在专业药学服务、医药产业研究、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支持项目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通过第八届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让参赛同学不仅感受了全国同类项目的技术力和创新力,学习了全国先进的管理思维和理念,同时也在创新创业的项目分析、专业调研、需求把握以及实践落地等方面获得理论和技能的双提升,并向全国线上线下的专家和观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药味浓厚,创新激情”的团队风采,有力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赛以“提高人力资源利用效率”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全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创新产品展示平台,引领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并推进人力资源项目与人才强国、就业优先等国家战略相融合,与促进实体经济与区域产业发展相融合,与产业资本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施能进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