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到商学院看望联系学生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31 13:21:57

5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到商学院看望党员干部“五个一联系对象,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院长丁静、副院长白锦表、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大一大二学生代表、新疆学生代表及联系对象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虞峰主持。

陈厥祥始终牵挂所联系的班级、寝室和学生,在会上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他以“我爱浙药,我爱药商”为主题与在座师生分享,指出,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我们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校师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取得较好成效,学生复学返校报到率高,得到上级部门和全校师生的肯定。努力维护好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浙药人的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他谈到,商学院也正在蓬勃发展,作为药商学院的学子要培养“德商”,形成赖以生存的道德基础;培养“胆商”,具备经营者应有的非凡胆略和魄力;培养“逆商”,面对挫折越挫越勇,克服困难,超越困难。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厚植“三药”,弘扬“三商”,始终树立浙药人的责任意识,把展现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院校的不竭动力。

   会上,学院团学骨干、联系学生和新疆同学代表,分别汇报了学院团学开展情况,以及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师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学习、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建设。商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统筹协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本次师生座谈会也进一步鼓舞了学院师生,加深了师生交流沟通,也将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