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见面会暨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学习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6 10:56:47

2020年626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楼A510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见面会暨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学习会,学院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十七届团学干部和十八届团学后备干部参加。

全体团学干部对新任商学院总支书记孙文珠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院团委副书记吴文静同学、学生会主席楼奕宏同学分别介绍了团委和学生会的部门建设和主要工作,会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学院团委书记吴竞争领学了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必须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孙文珠书记对商学院团学“药害事件模拟新闻发布会”等品牌特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团学干部要用一条主线把各部门工作串联起来,结合学院实际,贴近学生,形成商学院学生工作新特色。同时,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分享,勉励学生干部从内心深处认同、内化和体验“学生干部”身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嘱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并从做政治过硬、学习过硬、能力过硬的学生干部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了“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公平公正,一身正气”等12项具体要求。最后,孙文珠书记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不辜负学校领导的重托、希望不辜负全院同学的信任、希望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希望大家能肩负起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责任。

本次团学见面会、学习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奋进的会议,相信商学院团学工作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一定可以为高质量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药商强院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吴竞争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