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到商学院督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7 13:15:21

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到商学院,专门听取商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汇报了学院四个专业341名毕业生就业现状,从学院、学生、单位、社会、疫情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院长丁静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角度提出了提升就业率的一些措施。

陈书记仔细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克服人员变动、人手紧张等困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习总书记强调“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为做好就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对联系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扶,坚定信心,直面挑战。一是要温暖人心,把党和国家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以及出台的相关政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要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我国经济具有强大韧性,我们具有化危为机、稳就业、保就业的底气和信心。二是要全员行动,发动专业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来做好就业工作,采取“一人一策”,加强个性化指导,疏导毕业生就业压力,通过校企合作、就业招聘的智慧平台等积极为他们介绍、提供就业岗位。三是要压实责任,以制度来促进就业工作,学院可以建立相关机制,对重要、重点工作在考核分配中予以体现。

根据陈书记的督查意见,商学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温暖人心、全员行动、压实责任”这三各方面,通过分类帮扶、精准发力,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把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点,和衷共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充分就业,向学校如期交出就业工作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