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8:12

2021年4月13日,商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在校督导老师、教学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督导组长吴锦老师扼要介绍了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及后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大家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流意见,重点学习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章程》、《商学院教学督导管理办法》、《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等相关文件,重温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流程,厘清思路,明确方向。

其次,基于本学期外聘兼职教师与新入职教师人数较多,以及首期(专升本)教学班要求较高等情况,锚定督导工作重心,梳理督导工作节点,要求从教学文档、作业与评阅、学生到课管理等各方面加强过程性评估材料的逻辑性与完整性。严格认真按学校相关教学文件执行,提高学院教学行为规范,学风教风建设并进。

最后,学院要求督导工作要做到“督要严格、导要得法、帮要诚恳、评要中肯”,讲究督导的方式方法,转变传统上的监督、检查为“指导、帮助、服务”的督导职能,以“立德树人”为本,融思政于每一课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努力引导、助力全体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