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2 13:00:22

  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于56-8日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在与其它35支院校队伍的竞技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为学校增添了新的荣誉。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属于A类团队赛事,主要考查数据分析、营销策划、沟通表达、礼仪规范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职业能力。通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最终选出由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的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由徐茂华、施能进、俞成功三位老师经过20多个日夜的精心准备和密集训练,完成了比赛“保三争二”的目标。

学院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促进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和课程建设,对接医药产业需求开展实践教学改革,重点培养学生的医药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规范操作、精细工作,培育学生营销创新创意水平、工作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参与高级别赛事积累了经验,培养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进一步推进了“三药育人”理念的培植,奠定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基础。(市场营销教研室供稿)

 

 

              上图为我校代表队4名选手。从左到右分别是:毛言妍(Z20药经3班),冯陈毅(D20药经学术推广创新班),程俞露(D19药经学术推广创新班),王玲玲(D20食药管2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