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获得优秀成绩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7 13:39:10

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于5月10-12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D19药经创新班的杜孟展同学、D20药经创新班的赵煜同学、刘燕同学和钟倩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荣获了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属于A类团队赛事,本赛项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该赛项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0多位优秀选手参加,竞争非常激烈。为了更好的迎接该赛项,我校于2021年4月举办了校级电商技能竞赛,通过激烈竞争,最终选出四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由俞成功、郭文博、周静三位老师经过20多天的的赛前集训指导,终于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学院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对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将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以后参加国赛积累足够的经验,为我校的“三药”人才培养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