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热望似锦前程,奔赴星辰大海——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4 09:13:08

6月11日上午,商学院在远志文化中心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文珠老师、院长丁静老师、副院长白锦表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宁波市学联轮值主席,原学生会执行主席兼校文艺部负责人王静上台领誓。医药誓词宣誓仪式热情激昂,2021届学子的宣言点燃了全场。

 

优秀的商院学子满腔热血、不负众望、前程似锦,让我们祝贺以上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为三年来的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他们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学习。

活动第二项由孙文珠老师宣读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丁静、孙文珠老师为他们颁奖合影并为这些同学送去了衷心祝福。

马学名老师宣读专升本拟录取名单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有这样一个人,她看着一批又一批天真稚嫩的学生进入这座校园,又看着一届又一届自信的毕业生离开了这座校园,她就是丁静院长。丁静院长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子们的不舍,为她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崔雯欣同学上台致辞。她讲道:人生就是不断的重新开始、作为一名医药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要做到敬畏生命、敬业奉献,并祝愿母校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顺利,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一帆风顺。

沈宝怡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长学姐们平日中给予我们的热心帮助与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所有学长学姐在迈出校门后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我们的母校,继续带着浙药学子的精神一路前进!

三年的校园生活,酸甜苦辣,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成功也有遗憾。大屏幕上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无私培养的感谢。老师们也通过大屏幕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去了由衷的祝福。

全体辅导员们朗诵了《送别》,时光飞逝,老师们希望自己的学子能在今后的道路上再创新高。

青春的剧情短暂谢幕、毕业典礼也来到了最神圣的环节 ,孙文珠老师、丁静老师、 白锦表老师上台为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在商学院大一学子带来的《不说再见》的歌声中,毕业欢送会随之结束。同窗三载相伴长,即将毕业天各方,曾记教室同听讲,不忘宿舍与食堂,青涩初恋显芬芳,真挚友谊铁又强,愿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