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习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3:22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1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A404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习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马学名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孙文珠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做促改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要时刻维护党的权威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直;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马学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升理想境界。


 

 

最后,孙文珠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孙书记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场,向党员同志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她将中共党史分为三个阶段:浴血奋战、夺取政权的民主革命时期,积极探索、曲折前进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在简单阐述了我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后又沿着三个历史时期详细讲述了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举办情况和重要事件。最后,孙文珠书记以党史为鉴,向同学们分享了四条经验启示: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二、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才能指导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三、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终理想,也是人类社会的最终理想;四、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现代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能够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