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药商跟党、奋进新征程”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14:11:4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6月29日,以“药商跟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明健康杯——商学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校体育馆、操场举行。商学院班子成员、宁波四明大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挺、胡可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

本届运动会充分考虑学院教职员工的个性特点,除开展长短跑等常规运动项目之外,还增加了诸如跳绳、踢毽子、室内投篮等趣味项目,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精神。选手们共分为营销教研室团队、药管教研室团队、电商教研室团队、辅导员团队、行政教辅团队5个参赛队伍。

赛前,党总支书记孙文珠作动员讲话。她说,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是能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气的强大力量等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是我们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它可以帮助我们陶冶情操,释放压力,保持健康的心态;有助于培养我们顽强拼搏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塑造团结协作、美美与共的团队精神。希望老师们能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收获运动的喜悦,共享体育的魅力。同时,秉承“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目标,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习惯,以更加健康的身心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基础学院王德磊老师示范,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我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并进行了赛前准备活动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平日里伏案在桌前、耕耘于讲台、忙碌于学生工作一线的老师们化身运动健将,脸上洋溢着笑容,用运动的方式挥洒青春汗水、释放生命活力。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穿过;毽子在空中伴随着他们优美的姿态上下飞舞;篮球在欢呼声中旋转,落入篮筐,碰撞出活力的回响;“加油、加油”“坚持住,3分钟了”,响亮的加油声鼓舞着选手们在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等项目中坚持到最后一秒,尽显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营销教研室团队、辅导员团队、行政教辅团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