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情暖中秋,缘在商院——我院举办中秋佳节师生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9 09:11:03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推进我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增进民族团结情谊,共同感受中秋佳节独有的文化内涵和温暖氛围,918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A510举办中秋佳节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文珠给留校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亲切询问了几名新疆籍留校学生家乡过节的风俗习惯和在校情况,并勉励全体留校学生要充分认识自我,做好人生规划,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随后,学院给全体留校学生分发了精美盒饭和月饼,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与团圆的味道。

 

座谈会上同学们演唱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歌声唱进了全体留校学生的心坎里,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