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药道酬勤,矢志成才”——商学院召开本科班学生座谈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4 14:39:54

5月20日晚上,商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线上形式开展了“药道酬勤,矢志成才”本科班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商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班辅导员、班主任、B20和B21药学(药事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叶华丹老师介绍B20药学(药事管理)本科班的相关情况,其中有七名同学考取了国内外的硕士研究生,深造率达21.21%。随后五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浙药求学、研读、工作等一路前行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失,所感所悟。最后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给予本科班同学们寄语,他们表示,本科班学生出色的表现是学院本科教学的优秀答卷和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心怀大志,肩扛大任,与时代同前行,与学校共发展,成长为祖国医药事业的栋梁。

在认真听取师生们的发言后,陈厥祥书记对本科班学生求真务实的朴实学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目标明确的人生规划、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追求卓越的坚强毅力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在学生的成长前进的道路上,离不开商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辛勤教导和倾情付出。他表示,2022年作为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本科教育的元年,不仅行将圆满完成第一届本科生的培养任务,而且还将正式招收独立培养的本科生,从此开启学校职业本科教育的新征程。

陈厥祥指出,两年来的本科教育培养过程,同学们不仅是“扩校升本创一流”的见证者、分享者,而且也是学校实现大学梦想的参与者、推动者,同时更是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能成才的生动实践者;在与学校的共同成长中,同学们都成了励志的青春样本、都成了新起的浙药骄傲、都成了新校的金色名片,是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些都不断夯实了我们实施面向人人的现代职业教育的信心。

陈厥祥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赛道上,铭记在浙药成长的难忘时光,时刻牢记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精神,学以致用,奋发图强,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立大志,立远志;二是要明大德,厚药德;三是要成大才创大业;四是要担大任,立大功

最后,陈厥祥寄语即将毕业的本科班学生:未来可期,行者无疆,并用向百年谋共富,邃密科济世穷”两句诗与师生共勉,期望他们在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大场景下创新发展、担当作为,将成人成才与奋斗目标有机融合,不断走向新的成功,为母校增光添彩。(邱纪时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