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一”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13:18:09

  “药商跟党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恪守政治引领,以党建带发展、促发展、强发展,特别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课程,做出课程思政的药商品味和药事特性,高质量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这是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参加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药商跟党”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时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商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一”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主动担当建功立业”这个主题,从625-71日,党总支和下属三个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药商跟党”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下属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不忘来时路》,围绕在宁波做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行动中贡献教育的红色力量的目标定位,以“药商跟党,强院荣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进行大讨论,党员每人都进行了发言。并重点围绕在宁波做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行动中,突出“药商跟党”红色主题党建,结合工作岗位贡献教育红色力量,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或者从新时代怎样定位药商文化,作为浙药商学院的教工党员,怎样在人才培养中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学生党员,怎样做到牢记入党誓词,一生一世跟党走等不同的角度出发,撰写8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各党支部采取集体宣誓或者默写入党誓词的方式让每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七个一”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保持忠诚之心,践行忠诚之志,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宁波做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行动中贡献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红色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