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组织发展>>正文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1 15:34:25

根据《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决定将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朱成龙等32名同志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公示对象所属党总支反映,也可直接向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组织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3.公示时间:2021521--527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商学院党总支:学院楼B515 电话:13626822010 电子信箱:93875873@qq.com


附:商学院党总支拟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盖章)

                                                            2021521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