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党员开展“入党誓词点亮屏幕”行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2:24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商学院党总支倡议开展了“入党誓词点亮屏幕”行动,商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用入党誓词点亮我们的手机屏幕和办公电脑屏幕,时刻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和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要求,坚守党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一、坚守理想信念,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二、显亮党员身份,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接受群众监督。三、带头率先垂范,做一名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为学校务本、强校、创一流建设和学院药商强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