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红色研学怀先烈,药商跟党建新功”——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7:03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4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学院全体党员及“问道”学思小组成员来到宁波奉化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研学怀先烈,药商跟党建新功”之清明祭英烈活动。

随着哀乐声响起,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全体成员在烈士墓前驻足,观望每位烈士的英勇事迹。陈厥祥指出:“我们要珍惜烈士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安定幸福生活,要把对革命烈士的感念,化为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在参观烈士纪念馆期间,陈厥祥强调:“我们要饮水思源,牢记习总书记说的三个天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如今的国家,正是因为先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才会有繁荣富强的中国。”

此次活动,学院总书记孙文珠表示:通过这次清明扫墓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实践学习和党史教育。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的医药学子,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并传承红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