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先锋青年>>业余党校>>正文

紧跟时代 砥砺前行——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开班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4 15:19:36
  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10月19日下午3开班院党总支书记陆晓莉副院长院丁静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导师代表、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歌》旋律,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典礼上,商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赵妮娜老师介绍商学院分党校规章管理制度,鼓励同学们争做优秀党校学员;教务主管侯丽娜老师宣布本期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导师代表姜素芳老师、学员代表毛东方先后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陆晓莉做讲话并宣布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开班。在讲话中陆晓莉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党校学习机会,严肃而认真地上好每一堂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希望学员们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品端学粹”的美丽浙药人;希望学员们勇于探索、勤于实践、善于创造,承和发扬浙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精神和文化传统,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开班典礼后,陆晓莉给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学透“党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我院党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学员需求导向、能力培养、以及课程精和管用的原则,致力于党校培训内容和形式上的完善与提升本期培训内容包含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精神长征迹事、女排精神、G20峰会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以理想信念、诚信药商、助力升本、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实践调研,意在提高学员党性修养、深化认识,明辨是非、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