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先锋青年>>业余党校>>正文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结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3 07:49:59
  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2阶6顺利举行。执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丁静、党总支副书记赵妮娜、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党校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奏唱国歌后,在本期党校学员激昂的朗诵声中回顾了这一个月党校学习、生活、实践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及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感受,展现了本期学员饱满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深情的诗朗诵结束后,学员代表范俊豪,实践导师孙倩老师先后发言,分享了学与教的心得。最后执行院长丁静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本期党校培训有四方面创新:一、有计划的增设了积极分子培训,完善了党课培训班体系;二、邀请了“望道·夜谈”微党课获奖老师加入党校培训,增强了分党校的导师力量;三、党校每一堂集中授课能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并能以小观大、深入浅出的讲述浙药师生责任担当的故事;四、开展了“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特色教育活动,以借图书、抒情怀、绘板报、树精神、践感悟为路径,知行合一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商学院分党校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为重点,着力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党员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新时代以厚药德、重药规、强药技为责任担当的浙药优秀大学生。据悉,本次党校培训自10月15日至11月21日,采用集中授课与日常自学、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讨论交流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联动等形式,内容涵盖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道德理想、人生信念的教育,即:学,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读,阅读党的知识等相关书籍;观,观红色经典电影;感,感受经典红色电影书籍里优秀党员的责任和精神;行,坚定信念跟党走,切实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