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务思政>>先锋青年>>业余党校>>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培训开班 ——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0:15
  在喜迎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商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培训班于3月22日下午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校教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一起重温入党誓言。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第三十三期学员代表从上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手中接过神圣的党旗,增强入党的信念,用忠贞的誓言表达浙药学子自信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学员代表罗丽娜、党校导师代表孙颖表态发言,并宣誓承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好传统、好作风。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峰代表学院讲话,要求党校师生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强国报国、爱校荣校强校的“情志行”自觉融入学习奋斗的行动中。党校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加强自主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商学院分党校培训安排,虞峰为党校学员讲授第一讲《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老党员的身份与学生共勉“肩上永远有担当、胸中永远有激情”,在“五心”锤炼中创造入党条件,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