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学文明 建我家” 商学院寝室文明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0 14:30:37
    

  为倡导积极、安全、文明的寝室行为,塑造干净高雅的寝室环境,营造乐观、和谐的寝室氛围,商学院“学文明建我家”寝室文明知识竞赛于2016年10月18日在2号楼阶梯教室进行,D16、E16共424位新生参加了知识竞赛现场考试。

  此次寝室文明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手册、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卫生标准、文明寝室建设责任状要点和寝室安全、防火防盗基本常识等。通过前期培训,新生在考试现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考场纪律严谨,竞赛气氛浓厚。通过选拔,最终来自D16营销4班的林莹莹等1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寝室文明知识竞赛是我院文明寝室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竞赛的举办是寝室文明相关知识的一次普及,有效地提高了新生自发加强寝室建设的意识和自主建好寝室的能力,对于新生寝室卫生习惯培养和团队意识养成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