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商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7 09:45:53
  临近五一小长假,为保证学生寝室假期安全稳定,商学院于4月26日中午对学生寝室开展了节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我院全部学生寝室。安全问题是学生寝室最不可忽视的问题。检查中,老师们对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关注,发现部分寝室存在学生离开未断电、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未妥善存放、充电器插头不接电器空插等安全问题。检查老师要求在场学生立即整改完毕,同时也不忘叮嘱学生注意节假日宿舍安全,严防可疑人员进入宿舍,保管好自身财物等。除了安全问题,检查老师对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也进行了督促,要求学生对寝室卫生死角进行有效整治。检查结束后,学院就发现的寝室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就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继续关注学生寝室,加强安全教育。

  本学期,学院按照文明寝室建设学期方案,继续落实寝室建设责任区制度,通过定期组织集中走访和落实辅导员班主任每周例行走访等方式实现对寝室安全、卫生长期督促指导,不断深化寝室文化建设,推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