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文化、共享、文明”——商学院寝室“书院”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4 09:39:40
  为提高寝室成员的整体素质,明确责任,提升文明寝室建设水平,构建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营造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和环境,商学院于2018年3月下旬—2018年4月举办了寝室“书院”活动。

  此次寝室“书院”活动以“文化、共享、文明”为主题,在集中授课阶段,培训老师从商院寝室优秀文化的传承,寝室制度文化、装饰文化、精神文化的提升建设等方面阐述了进行寝室文化重构,打造积极、向上的寝室特色文化的重要性及方法途径。在实践阶段除了特色寝室创建展示和寝室建设经验交流外,还开展了寝室文化建设方案设计大赛活动,使文化建设和文明提升深入人心。

  长期以来,我院都高度重视提升寝室成员自主建设,自我管理的意识,通过每学期的寝室“书院”活动,使培训逐步覆盖每一位寝室成员,达到寝室成员“全体懂建设、全体要建设”的目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着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育人作用,为营造敦品励学、重知笃行的良好学风,建设安全和谐文明进步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