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经营管理学院召开寝室文明安全座谈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7 13:52:34
  3月中旬经营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争创文明寝室共筑平安校园”寝室文明安全周系列活动,为检验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寝室文明安全建设工作的指导力度,配合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我院于3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寝室文明安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晓莉主持,院长罗文华、副院长丁静出席,主要学生干部及各专业20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陆晓莉首先肯定了我院寝室文明安全周系列活动的成效,随后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开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情况和要求,表示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广泛收取学生意见建议,努力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广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安全隐患问题。参会学生代表在广泛收集我院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关于寝室文明安全建设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可行性建议。学院领导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并对一些可行性建议给予了肯定。最后,罗文华总结强调迎接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检查评估,是我校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维护稳定工作基础、建立起维护安全稳定长效机制的重要契机,也是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每位同学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创建文明安全寝室、助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及内容,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寝室文明安全意识,加强学院平安寝室的规范化建设起到重大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