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经管管理学院召开“寝室文明建设”座谈会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4 14:10:44
  3月9日下午,经营管理学院召开了“寝室文明建设”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晓莉、副院长丁静、学生秘书、大一大二辅导员以及在校生寝室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晓莉结合近期寝室卫生评比情况指出,寝室文明建设对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寝室长高度重视寝室文明建设,起到带头作用,能切实带领寝室全体成员搞好寝室卫生和寝室氛围,创建文明寝室。她强调,寝室文明建设和大学生自身发展也有重要联系,“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要求今后务必减少整改寝室数量,整改务必到位。同时她也希望大一大二每个专业都能打造一些寝室文明建设样板寝室,发挥榜样作用。

  丁静指出,寝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阵地,寝室文明建设和学生学业成绩相辅相成,紧密联系。她要求寝室长和学生干部带动寝室成员共同努力,把寝室建设成为温馨的家。

  与会寝室长代表们也就加强寝室安全、改善寝室卫生、提升寝室文明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寝室文明建设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院学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的一个方向。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在提升寝室风气的同时,也必将对提升班风、院风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