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经营管理学院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责任区工作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31 08:41:04
    

  为深入贯彻执行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我院不断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责任区工作。近期以来,学院辅导员穿梭于各寝室楼,不分工作日和休息日,战斗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第一线;班主任和教师党员也积极行动,利用课余时间对责任寝室进行深度走访;学生骨干尽心尽职,每天两次对责任寝室进行检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落实,认领了文明寝室建设责任楼。全院上下一心,努力实现此项工作的全员动员、全面覆盖、全程跟进,不断提升文明寝室建设质量。

  学院还把文明寝室建设与德育工作、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责任区师生不仅加强对寝室卫生和安全方面的检查督促,提出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并对所属责任区的文化特色寝室创建、卫生样板寝室创建、党员挂牌寝室建设等方面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这些工作的开展使寝室责任区建设更加立体化,丰富了责任区制度的内涵。

  我院将继续探索完善文明寝室建设责任区制度,下一步将把责任区工作重点进一步拓展到寝室文化氛围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同时以此为平台,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