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明寝室>>正文

商学院集中检查寝室文明,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04:54

为进一步深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大力开展文明校园、文明寝室建设的关键时期,11月10日-11月15日商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党员教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深入寝室,开展文明寝室集中走访检查和垃圾分类指导志愿服务,找问题,抓落实,促整改,有成效。

本次检查是学院推进文明校园、文明寝室建设的一次集中行动,由党员教师带队,分成27个检查组,覆盖学院4幢公寓楼268个寝室。检查前,带队老师对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强调文明礼仪要求、垃圾分类指导等相关工作。检查中,党员老师和志愿者深入寝室,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重点关注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问题。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寝室学生当场整改。检查后,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和卫生方面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制定了重点关注寝室表,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随后在第二天、第三天的检查中回头看,持续对重点关注寝室跟进,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党员老师和志愿者也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宣讲工作,指导做好垃圾分类,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师生一起共建文明校园。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寝室整洁美观,方显才子佳人落落大方。校园文明有序,才能彰显立德树人根本成效。通过本次集中检查学生寝室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商学院文明寝室和垃圾分类工作落在实处,得到了学院学生的认可,提升了文明校园和文明寝室建设成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