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思想动态>>正文

美化城市环境,志愿者在行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1:34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热爱劳动的的思想,牢固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弘扬劳动精神,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4月24日下午,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在宁波市滕头生态旅游景区举行了“药商青年相约春季,环保公益”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突击队组建了一批药商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分工明确,有秩序的展开清理工作。每一位志愿者都干劲十足,对路边杂物,烟头,垃圾进行清理和整治。清扫过程中,如丝般的小雨从空中降落,仿佛是要与志愿者们一起洗刷着这片土地。尽管下着小雨,志愿者们也没有停下脚步,朦胧细雨中,他们的身影更显美丽轻盈。

  

 

经过志愿者们数小时的辛勤工作,整条街道焕然一新,他们也收获了满满的“ 战利品”。最后志愿者们将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后,本次志愿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商学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且有利于广大市民进行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文明引导。对启发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着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