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屠冰老师被评为浙江省优秀GMP检查员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9 08:51:04
  201768日讯,在201756日的浙江省药品注册和GMP检查员继续教育培训会上,我校商学院屠冰老师被浙江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GMP检查员。
       浙江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根据“专业敬业、勤奋务实、科学严谨、廉洁公正”要求每年从400多名检查员评选出10名优秀GMP检查员,发放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屠冰老师在我校长期从事GMP理论和实践教学,2015年获得GMP检查员资格,2016年先后检查了浙江省磐安县外贸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华纳药业有限公司、新加坡赛诺菲-安万特制药有限公司(境外)、浙江海洲制药有限公司(担任组长)、宁波人健药业有限公司(无菌制剂,担任组长)、浙江海正药业有限公司(无菌制剂)等制药企业,业务能力、工作作风获得检查组成员和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的认可。屠冰老师将检查中经验汇集总结,并参编的十三五规划教材《GMP实务教程》(供稿人:潘琪)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