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8 08:27:31
  2017年6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527举行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莉主持。商学院院长罗文华、副院长白锦表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仪式。

  罗文华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设置的3个教研室(药管、营销、电商)和4个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药事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国贸),并宣布了根据学院管理办法推选,学校评选出潘琪等3位教研室主任和丁静等4位专业负责人。

  接着,罗文华为评选出的各位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并鼓励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在今后的岗位上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聘任证书颁发完毕,罗文华、陆晓莉、白锦表与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最后,罗文华作总结发言。分别就学院各专业发展、升本工作、科研、毕业生跟踪调查、人才招聘近况等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对目前学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发展学院的同时发展自己,实现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