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明确定位 共同促进和提高——经营管理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会议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11 16:34:42
  为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引导教师转变教学思想和观念,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2014年11月11日,我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陈伟国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何雄、系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学督导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学督导聘任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教师自愿申报和教研室推荐相结合,院部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确定了五位老师,另外聘请了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分院副书记、宁波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朱晓卓副教授作为我院兼职外聘督导。

    会上,副院长丁静对学院教学督导选拔前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我院聘任的六位老师,六位教师都是教学经历在10年以上的资深教师,有药事管理、医药营销、信息管理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背景,教学评价较好。组长王麦成代表全体督导组表示要跟老师们多交流,站在平等的角度与老师们做朋友,共同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朱晓卓副教授表示很荣幸能加入学院的督导队伍,他表示将尽力配合学院的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希望能跟老师们共同学习,促进提高。陈伟国教授发表了讲话,他认为学院二级督导的工作开展契合了实际情况。动脑筋,花心思,且工作有着力点,凸显成效。聘请兄弟院校老师担任兼职督导有创新,可增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开创了督导工作的先河。院长罗文华对全体督导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定位要明确。督导与其他老师地位平等,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第二,作用要凸显。督导要通过多种途径真正规范教学行为,促进老师教学技能的提高。第三,工作要公正。督导工作要更阳光,要做到现场打分,及时反馈,随时备查。同时罗老师提出欢迎更多有奉献精神、专业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老师加入这个队伍。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