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3 10:58:24
  各学院、处室、中心:

  根据甬科协通[2015]8号文件的通知,由市科协组织“2013-2014年度宁波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申报论文应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观点明确、论据充分、结论准确、文字简练、逻辑性强,同等条件下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论文将优先评奖。

  2、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间在市级及以上公开刊物或境外相应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或在市级及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并入选正式出版论文集的论文均可申报。

  3、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论文每人限报1篇。多人合作论文申报作者不得超过5人,署名次序应与论文发表时一致;以协作组、课题组形式申报的论文,必须署主要完成人名字,人数不超过5人。

  4、凡属技术总结、综述文章、调研报告、翻译文章及出版书籍等均不在申报之列。

  5、要求我校申报者按要求递交《申报表》一式2份,附论文成果相关证明,参评论文一式4份(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及文章复印件),参评一等奖优秀论文需附查新报告一式2份及报送电子申报表。

  6、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甬科协通〔2015〕8号文件.doc

                                                                                                                                 科研处

                                                                                                                             2015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