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宁波市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3 16:02:01
  

各学院、处室、中心:
  根据甬社科院联[2015]4号文件的通知,宁波市社科联已启动2015年度宁波市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范围:我市社科工作者或以我市社科工作者为主创作的具有较高学术和应用价值,且出版经费困难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包括优秀基础理论著作、优秀应用性著作和优秀科普读物等。

  2、本年度出版资助申请分两类:重点资助出版和一般资助出版。重点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由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指定的出版社统一出版,并承担全额出版费用。一般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由作者自主选择出版社,作者凭出版合同,到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办理出版资助经费手续,每部为人民币1万元。

  3、要求我校申报者递交《出版资助申请表》一式4份,《著作内容提要(活页)》一式11份及相应材料至科研处,申请表和活页一律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

  4、我校受理截止时间4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甬社科院联[2015]4号文件.pdf

        2、2015年度宁波市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doc

        3、著作内容提要(活页).doc

                                                                                                科研处

                                                                                            2015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