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6 15:30:37
  各学院、处室、中心:

  根据市人民理论研究会工作安排,2015年度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申报自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今年课题研究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主题,着重就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对推动和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意义,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地位、作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原则和路径选择,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面临的重点、难点及破解思路,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的主体、理念、方法、载体、机制、保障,各地政协、有关单位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对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借鉴等方面,按照“旗帜鲜明,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的要求,开展理论探讨和实证研究。

  2、课题类型:分资助课题(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资助课题经费:重点课题为每项10000—12000元,一般课题为每项4000—6000元。经专家评审立项不资助、申报者愿自筹经费的,可立为不资助课题。

  3、时间要求:3月中旬正式启动年度课题申报工作;4月上旬汇总申报课题提纲,中旬完成课题初审,下旬向立项课题反馈初审情况;6月上旬上交课题初稿,下旬正式定稿。课题成果为1万字左右的理论文章,其中被立项为重点课题的,将转化为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向全国和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机构积极推荐。

  4、请我校申报者于4月7日前将《课题论证申请表》一式5份递交至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科研处邮箱(keyan@mail.zjpc.net.cn)。 

  附件:1、文件.pdf

        2、宁波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研究课题申报表.doc
                                                                                                                            科研处    
                                                                                                                        2015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