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药学(药事管理)专业导师交流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9 08:31:15

药学(药事管理)是我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的专升本专业,全班33学生,来自全省相关院校。为进一步提高该专业教学质量,倡导教师更多地参与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同时也使学生更明确地掌握学习方向,提高专业知识水平。2020年12月8日下午,我院药学(药事管理)本科班导师交流会,在奉化校区学院楼会议室A510召开。会议由院长丁静主持,7位导师及B20药事管理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丁静首先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药学(药事管理)本科班导师管理办法》进行重点解读,对导师与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各同学们在与导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