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教研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13:06:08

2020年10月20日上午8:30,商学院在奉化校区学院楼会议室A510召开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会。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小组成员、指导教师、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白锦表主持。

此次培养期满考核对象为卢凌美老师。考核会上,先由导师潘琪,对卢凌美老师一学年来个人的教学过程、获得成果及育人工作进行评价总结。之后卢老师以PPT形式围绕课程教学内容开展10分钟精彩说课。考核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卢老师的说课,仔细审阅了培养对象和其指导教师提交的《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培养对象工作手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指导教师工作手册》、青年教师课程详细教案(单元设计、整体设计)等过程性材料,现场予以评定。

根据学院考核方案,本年度商学院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期满考核内容包括三部分:过程材料考评、说课答辩、个人综合发展考核,最终确定考核结果。经考核,卢凌美老师顺利通过。

学院书记孙文珠高度评价了卢凌美老师的说课和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潘琪导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养,青年教师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导师的细心指导。强调学院应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高度重视;强调讲课过程中需融入课程思政,我院教师在育人过程中应既有专业知识,又为学生明确政治方向。在祝贺我院青年教师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也希望今后青年教师们能进一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所能。

本次期满考核是助讲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助讲教师一学年来助讲工作的一次全面评议,为青年助讲教师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