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团委顺利开展第十五届团学后备干部选拔工作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5 13:11:56
  2017年6月2日下午,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后备干部选拔一轮面试(个人面试)在2阶2顺利开展。院团委负责人、院第十四届团学干部担任评委,45名团学干事应试。

  面试现场,评委全面考察学生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能力、突发应急能力等综合素质。评委和各部部长分别就各自部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进行多种类、全方位的提问,包括考核干事如何阐述个人能力、在情景架设下的应对、对所做工作的总结、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建议等,同时评委重点引导干事从本人经历、未来设想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工作理念。经过4小时的面试选拔,最终35名同学获得下一轮集体面试资格。

  据悉,本次团学后备干部选拔工作经由参选人自荐、第十四届团学干部推荐,由团学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质审核、笔试、个人面试与集体面试为一体的全方位考察,从严从实选拔学生干部。下一轮集体面试,将采取无领导小组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候选人在陌生环境下的集体协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与辩论说服能力,由此遴选出更加具有领导能力的学生干部。力争为今年10月举行的院第十五次团学双代会选拔出新一批有觉悟、有能力、尽责任、能奉献的优秀团学委员,使其更好地助推学校共青团事业及学院的整体工作,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及实现学校“扩校 升本 创一流”整体目标注入新鲜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