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10:16:53
  2017年6月26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学院527会议室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主持,42名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感到备受鼓舞。”院学生会主席杜云龙说,“我们青年人要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在祖国需要的各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不为一时得失和成败所扰”。学生会副主席沈旭东则表示,身为学生干部,应该向校园内更优秀的榜样和典型人物学习,按照习总书记的嘱托,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会议上,42名团学干部都结合自己学习情况和具体工作发表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期望、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对照习总书记对青年人在各方面提出的要求和嘱托,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勤奋学习,不断奋进。

  院团委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谈到,作为一名在共青团系统工作的青年教师,会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在坐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会议还号召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落实学校“一学一做”相关要求,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吃透,并真正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具体工作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