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举行技能竞赛获奖学生、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6 15:25:51

商学院于2020年12月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集会,召开商学院技能竞赛、校运动会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副院长白锦表、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吴竞争主持。

首先,姜素芳全面回顾总结了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从省赛到国赛,从实训室的筹备到比赛的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通力配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勤学苦练、奋力拼搏,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吴竞争宣读了在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中表现优异的商学院优秀运动员名单,并对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文珠、白锦表以及与会老师为以上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谈了自己的感受。“‘坚守初心,恪守药德’是参加省赛、国赛两次大赛总结出的我们医药技能型人才该有的精神品质。”这是崔雯欣同学对参加比赛的感悟。浙药学子不仅要牢记“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更要坚守初心、恪守药德。“我们获得的成绩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获奖的不仅是我,更是商学院整个团队!”张慧倩同学表示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指导,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一个人。优秀运动员代表陈星宇同学讲到,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

最后孙文珠老师向参加技能竞赛和校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省赛、国赛、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大力支持,腾出场地采购设备用来训练比赛,指导老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参赛学生攻坚克难、严谨勤奋,运动员团结拼搏,成分体现了参赛师生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院学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主要是做了四个方面的努力: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准备充分,三是组织严密,四是团结协作。她说,学院要以本次省、国赛和运动会取得佳绩为新起点,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从三个方面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继续抓好技能大赛工作,以点上的成绩带动面上参与度,在学生中形成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重的理念和作风,扎实推进“三药”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二是高度重视竞技性体育运动,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扎实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抓好任务跑,提高体测成绩。三是探索体育文化内涵,不断创新学院党建品牌“药商跟党”立德树人行动的载体。

据悉,今年10月16至17日,在我校举办的2020年浙江省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医药储运员中,商学院学生崔雯欣和张慧倩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紧接着在11月6在8日进行的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他们又取得更大突破,均获得医药商品储运员赛项一等奖,学校参赛队获团体一等奖。同时,在今年的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中商学院代表会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等突破性成绩,涌现出陈星宇、朱雨露、钟菁菁等一大批优秀运动会。以上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