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生社团年度总结大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6:10

2020年商学院社团年度总结大会于1223日在学院楼A510会议室顺利召开,商学院七大学生社团骨干出席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珠、校团委书记张佳玲应邀出席,部分协会指导老师、商学院团委成员、校社团部负责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团委社团部组织。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结合PPT演示,总结汇报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成果,并对部门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接下来由各指导老师和与会领导嘉宾交流讨论,评选星级社团,并对年度汇报不合格的学生社团提出整改意见。其中,张佳玲书记指出,学校出台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在文件中明确了学生社团管理的指导机制、指导老师及工作职责,要求指导老师有针对性的对社团开展活动进行指导和评价,同时社团负责人也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发展。

最后孙文珠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肯定了商学院团委筹办社团年度总结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学生社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落实各项改革举措,学生社团是学生自治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中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永葆政治本色。二是,切实做好协会内部的组织管理,制定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做好年度总结,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办好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发挥学生社团的作用。三是,开展更多特色鲜明有内涵的学生活动,学生社团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医药行业职业特点,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体现“药德、药规、药技”三药人才培养理念,传承优秀药商文化精神。四是,做好活动宣传总结工作,各学生社团可以充分利用学校“远志青年”公众号、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公众号等多媒体宣传平台,进行活动的宣传,切实提升自身社团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社团年度总结大会的举行,有助于各学生社团近距离接受指导老师和管理部门的指导意见,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规划,为学校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学生社团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