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举办辞旧迎新送春联暖心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09:37:17

“翰墨吉语写春联,辞旧迎新送祝福。”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来到活动现场并点赞商学院的送春联暖心活动。12月30日,2020年的倒数第二天,气温骤降,空中飘舞着细小雪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博子轩书法协会在食堂门口举办了一场“翰墨书香传雅韵,丹青溢彩迎新春”送春联暖心活动。

大红宣纸、毛笔、墨水、砚台、毛毡垫等书法工具早早准备齐全。热爱书法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被吸引而来,在现场大展身手,挥毫泼墨。即便现场气温寒冷还有雪花飘落,但仍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都自己写下了“福”字和一幅幅精美春联。校党委书记陈厥祥、纪委书记方子祥也来到活动点,学生为他们送上了飘着墨香的福字和春联。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共计送出了上百幅春联,“竹报平安纳千祥”、“春满乾坤福满门”等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饱含着大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满满的期盼和祝福。活动尾声,工作人员把写好的春联送到食堂阿姨、保安门卫手中,浙药大家庭的家人们是我们正常完成工作和学业的有力保障。送出了春联,换回了温暖,在寒冬之际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情。

即将到来的2021年,祝愿全体师生与平安相伴,同烦恼告别,与快乐拥抱,把好运聚集,与健康牵手,与幸福常伴。祝愿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