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D18药事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3:20

近日,从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悉,商学院药品质量与安全(药事管理)2018级2班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称号,据了解全校仅一个团支部荣获该殊荣。一直以来,商学院D18药事管理2班团支部坚持思想理论指导支部建设,以“团结创新,知行合一”为宗旨,围绕“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生命力。形成了以“4+1”小组建学风、“三梦志愿”促实践、“精英教学”争先锋等品牌活动。在此期间先后荣获校“学风特优班”、“优秀团支部”等集体荣誉,支部成员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等各类奖项五十余项。

团省委于2020年11月启动了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商学院团委根据大赛要求,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了院级初赛并推选优秀团支部到校级复赛,校团委最终遴选推荐商学院D18药事管理2班团支部参加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复赛比选,并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参赛期间,商学院党总支、校团委对参赛班级给予高度重视,指导、帮助修改申报书,辅导员王乐燕、班主任吴振宇老师主动关心,多次提出修改意见。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关心支持、指导老师辛勤付出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中学生校园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承办,共评选产生805个优秀团支部,102个优秀示范团支部和全省高校十佳风采团支部等。大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全团抓学校”和“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求,推进了高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性、全域度的提升,切实强化了高校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

商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努力交出高分青春答卷。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