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商学院建党百年歌咏会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7:51

同心筑梦迎百年,浙药强音谱写新篇建党100周年歌咏会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商学院精挑细选出来的选手们在历经三个月的不断练习与训练,也终于迎来了拾收成果的时候!用歌喉缅怀历史,唱出我们伟大的祖国;用青春与朝气,展示我们商学院独树一帜的风采,就让我们在集体大合唱中一齐向建党百年致敬!

 

从初赛到复赛,到最后的歌咏会现场,我们看到了商学院一次比一次更优秀的展示,每晚学院楼和远志的舞台上此起彼伏的歌声见证了他们一次比一次的进步,大家都在为建党100周年歌咏会呈现出最饱满的状态而努力。

 

为了鼓舞同学们的志气,拿出最佳的状态,学院还为大家请来了有着丰富经验的邬亚维老师帮助大家更好的训练,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都快速地进入状态,高昂的歌声络绎不绝!

 

 

老师还为大家精心设计了舞台动作,让舞台更加生动起来!歌声也仿佛拥有了生命,同学们怀着对党的热情与感激,缓缓举起右手,迎接最美好的未来!

 

商学院合唱团的优秀代表们正在录音室为参赛的两首曲目做最后的录音

 

上台前的最后一小时,邬老师和同学们也抓紧练习,不浪费每分每秒,只为站上舞台那短短几分钟给观众们呈现出属于商学院的风华光彩! 

在各个学院激情昂扬的五人展宣言结束后,商学院合唱团最为第一支队伍隆重地登上了舞台。“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如果说《追寻》是青春的追逐与成长的赞歌,那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象征着我们商学院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学习的精神!两首歌曲下来,我院唱出了梦想!唱出了希望!唱出了一腔热血!

 

努力就会有收获!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的《追寻》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呦呦浙药奖!这是属于大家的荣誉,属于所有在此期间默默付出的老师、同学们!

  

建党100周年以来,我院坚持学习党史、引领青年大学生学习先辈精神!这次歌咏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了属于我们当代青年人的青年风采!我们将秉持信念,不断努力前进,跟党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