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团学工作>>团委>>正文

万众“艺”心,共同战“疫”,商学院举办主题书画展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6:30

2020年3月上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线上书画展,“万众‘艺’心,共同战‘疫’”是本次活动的主题,鼓励大家以笔为介,歌颂白衣。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了全社会的心,特别是现在全球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在紧要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区的基层干部群众舍生忘死,奋战在一线,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谱写了一首首青春赞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向所有保障生命的英雄们致敬,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凝聚社会正能量,我们组织了本次“万众‘艺’心,共同战‘疫’”线上主题书画展。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宅家战“疫”时刻,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运用不同的绘画形式和书法笔法,将自身真情融入其中,描绘出一幅幅直击心灵的抗“疫”作品,传达了学生们对白衣战士的钦佩和敬仰之情。

春风裁叶,共克新冠。本次商学院举办的“万众‘艺’心,共同战‘疫’”书画展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热情和信心,鼓励同学们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以书画的形式向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在实践中树立和巩固医药人初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