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群团工作>>教工之家>>工会活动>>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和分工会活动

 新闻来源: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7 14:41:05

 

2020126日,阳光明媚,天气清爽宜人,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云游甬山,缅怀先烈,感受新农村建设的主题活动。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书记陈厥祥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甬山因山上有寿峰塔也叫“塔山”,位于奉化江口街道,因峰峦似覆置大钟,像古甬字故名甬山。宁波简称“甬”,源于甬江,而甬江之名源出甬山。晋代玄学家郭璞曾云游至甬山,俯瞰剡江,东望平原如锦,远山连绵,叹曰:“明山剡水,气势甬甬,五百年后必成一大都都。”后人借郭璞之意,取名甬山。山上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白雀寺、寿峰塔、清水庵等历史古迹,攀登在健身步道,令人身心愉悦的同时,更能感受宁波文化源远流长的人文底蕴。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观乡李岙村参观龙观革命史迹陈列馆,馆内展示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新四军“三五支队”地方武装斗争人员在四明山抗战斗争的英雄事迹,还有“李敏烈士旧居”、“谭启龙在古山作指示”蜡像馆,以及三五支队枪支等实物史料。老师们通过参观感受革命先烈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顽强斗争,坚定信仰,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教职员工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凝聚共识,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