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商学院第四届“药商文化节”之“商·德”辩论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07 10:13:34
  

日前,商学院第四届“药商文化节”之“商·德”辩论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影视厅圆满落幕。商学院专业教师王麦成、卓涵、常伟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院长罗文华、学生工作秘书赵妮娜、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决赛中正、反方就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弊大于利”展开激烈辩论开篇立论中,双方一辩高度概括,旁征博引;自由辩论中辩手们更是当仁不让,唇枪舌战比赛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陈词环节中,双方四辩再次强调各方所持观点,条理清晰。最终反方凭借独到的论断、缜密的思维,最终获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来自D16电商2班的张鑫凭借快速的反应和有力的言辞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评委代表王麦成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赞扬,并对辩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失误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培养学生敏捷的思辨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助于浓厚学术氛围的推动和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