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药商文化节”之药事管理“药品注册”大赛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04 15:44:13
    院长(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丁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妮娜、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潘琪以及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应邀出席,与全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从四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经过赛前辅导和各班选拔,最终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现场,各支队伍以成果展示及PPT解说的形式汇报了药品注册申报成果,随后评委从药品注册分类定位、药品注册电子申报表的正确性、综述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参赛者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应答自如,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D17食管1班的“晓之晨曦”队获得了大一组一等奖,D16药管1班“一次任性的成长”队获得了大二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药商文化节”商技篇立项活动项目,以专业化和职业化为指导思想,旨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坚持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大力促进学生的自我学习、分析策划、逻辑思辨、团队协作、组织运转和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就业素质和职业素养,努力拓展师生专业教学和实践的平台,积极营造师生重视社会现实需求、关注指导自身发展的氛围。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掌握了药品注册申报的基本技能,为今后更快适应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