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第五届“药商文化节”之职场礼仪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1 15:27:24
  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药商文化节”之“璀璨之星 职场新秀”职场礼仪之星大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大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基础学院教师、商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全程历时一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8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阶段。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围绕动车乘务员礼仪、医药代表礼仪、幼师礼仪、导游礼仪、空乘礼仪等进行风采展示,举止从容、气质优雅,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职场魅力。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D18药品经营与管理4班的曾玉娇同学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礼仪之星”。

  礼仪作为“人际交往的润滑剂,企业形象的名片”,在现代企业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员工的礼仪素养已经成为直接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条件。本赛事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职场礼仪的基本知识、提升职场礼仪水平,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做到“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