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群团工作下载中心书记院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药商文化节>>动态信息>>正文

商学院第六届“药商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7:1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药德、药规、药技”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弘扬药商文化,3月15日中午,商学院第六届“药商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药商文化节风采展、药商文化书画展、签名活动三个部分,为期一年的品牌活动奏响了美好的开篇乐章。

  据悉,“药商文化节”自2014年以来,已累计举办5届。活动于每年3-12月举办,作为商学院品牌文化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各项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药商文化节”下设“商德、商规、商技”三个篇章,共12项活动。商德篇包括药德讲堂、商·德辩论赛、药害事件模拟新闻发布会、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商规篇包括职场礼仪之星大赛、国贸之星大赛、企业沙盘模拟大赛、职业经理人大赛;商技篇包括医药百科知识竞赛、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营销方案设计大赛、药品注册申报技能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药商文化节的认识与了解,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厚药德、明药规、强药技,增强作为医药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新时代的医药人。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